best365网页版登录
 

喜报:学院获“挑战杯”全国一等奖

来源:best365网页版登录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10-31

1028-30日,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终审决赛举行院推报作品全国一等奖。

院推报,隋明锐、李一平、董跃等老师指导,2022级环境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蒋奕颖、2021级环境科学专业本科生杨雨茗等同学共同完成的科技发明制作《污水厂尾水氮脱除技术与撬装智能化装备》参加能源化工组角逐,获全国一等奖。该项目团队自主研发尾水脱氮技术,可用于污水厂尾水氮脱除。目前已从实验室阶段推进到了工程化装备阶段,在未来可应用于诸多污水厂的尾水处理及更多领域的水处理,具有良好的社会经济效益。

第十八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中国社会科学院、全国学联和贵州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由贵州大学承办,经过校级、省级竞赛、全国初赛,共有353所高校的713件作品入围终审决赛。


Copyright © 2025,All Rights Reserved,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 - 搜狗百科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