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
 

学院举办2022级本科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

来源:best365网页版登录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11-24


1121日,best365网页版登录开展2022级本科生学生干部交流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戴玉珍、2022级辅导员张关强,2022级年级、班级和学生组织部分学生骨干参加本次座谈。

院团委、学生会、学生科协和新媒体中心的负责同学,2022级年级、班级的相关负责人分别汇报了近期工作,主要包涵在新校区学习、生活以及学风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存掌握信息与工作的主动权在的问题,同时汇报了2022级同学的目前心理状态和同学需求。

在学生干部工作汇报和讨论交流后,戴书记针对当前现状和未来规划与期望,从工作职责、工作态度、个人发展三方面对学生干部进行指导。建议学生干部要注重自我发展,注重身体健康、心理健康与校园安全,全面发展为学院学生贡献自我力量。

学生干部是联络老师与同学们的桥梁,是学院学生工作发展建设的重要力量。通过本次工作交流座谈会,2022年级各学生干部广泛交流,深入学习,将在学院工作中继续发光发热!


图片来源:朱逸伦

文字来源:王泽宇

编辑:云一帆


Copyright © 2025,All Rights Reserved,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 - 搜狗百科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