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
 

学院研究生趣味运动会顺利开展

来源:best365网页版登录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11-24

1118日,学院研究生会组织的趣味运动会在西康路校区操场和常州新校区操场顺利开展。

团队项目由学院研究生以班级为单位参与,比赛项目分别为:拔河,三人四足,足式保龄球,背球接力赛,穿越呼啦圈,由以上五项的累积得分决定胜负。寒冷的天气并未阻挡同学们的热情,大家都摩拳擦掌,急不可待。在比赛中,来自不同班级的选手们都展现出了顽强拼搏的精神,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的运动精神。每一位运动员都拼尽全力,通过彼此之间的默契配合,完成了一项又一项的挑战,为自己的班级不断争取荣誉。势不可挡的锐气穿过萧瑟的秋风,展现出青春的最好的模样。

个人项目包含毽步如飞、环保投壶、摸石头过河、二龙戏珠四个项目。在紧张刺激又欢声笑语的氛围中,同学们个个英姿飒爽,展现出自身过人的能力,全力以赴的完成每一项比赛,在享受运动乐趣的同时也展现了环境学子的专业素质。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每个项目也都产生了各自的优胜者,最终此次趣味运动会圆满结束。

希望在未来的日子里,同学们能够保持这份团结友爱、拼搏进取的精神,在研究生的学习生活中创造更多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Copyright © 2025,All Rights Reserved,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 - 搜狗百科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