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
 

best365网页版登录召开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暨辅导会

来源:best365网页版登录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11-29

1128日下午best365网页版登录召开了2024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动员大会,王沛芳院长、林涛副院长出席了会议,中科院南京地理与湖泊研究所国家优青获得者徐华成研究员作为特邀专家进行了专题辅导,学院拟申报2024年国家基金的老师们参会。会议由林涛副院长主持。

动员会上,王沛芳院长介绍了学院近几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整体申报和立项情况,分析了学院在基金申报工作中面临的结构性调整变化,并对学院2024年国家基金申报工作提出要求,希望各位老师提前谋划、认真准备,走在前沿,全面提升申报书的整体质量。

徐华成研究员基于自己主持多项国家项目的经验,详细讲解了申报书主要内容及撰写方法,介绍了科学问题和创新点的凝炼,同时将评审流程也做了细致的讲解。最后总结了科研项目申请的注意事项和成功要素。报告结束后,徐华成研究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互动。

学院将继续扎实推进国家基金的组织申报工作,激励全体科研工作者的申报热情,着力提升国家基金申请书的质量,力争在2024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报中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Copyright © 2025,All Rights Reserved,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 - 搜狗百科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