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
 

best365网页版登录宿舍互访活动顺利举行

来源:best365网页版登录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12-14

冬日暖阳谱新篇,宿舍互访书华章。为了响应国家爱护环境之号召,加深环境学子对“环境育人”这一理念的理解,营造良好的宿舍文化氛围,展现大学生的精神风貌。1210日,学院学生会外务部分别于江宁校区和常州新校区举办了“建设和谐美好校园,宿舍互访促新篇章”宿舍互访活动。

首先参观的是男生宿舍。男生宿舍中,每个人都将自己的东西摆放得整齐有序,无处不体现出“理工科男生”的严谨与认真。宿舍整洁有序,放眼望去不由让人耳目一新,心情舒畅。

接着同学们来到了女生宿舍。女生宿舍中虽然个人物品较多但不显杂乱,似乎每一件物品都有固定的摆放位置,每一个角落都有固定的作用及规划,井井有条。桌面不染一尘,房间明亮洁净。

此次宿舍互访活动激发了环境学子建设文明宿舍的热情,拉近了宿舍成员之间的距离,增强了环境学子的荣誉感与归属感,更加深了best365网页版登录水之子对环境保护的理解,共建优秀宿舍、和谐班级与美好best365网页版登录不懈奋斗



图文来源:学院学生会外务部


Copyright © 2025,All Rights Reserved,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 - 搜狗百科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