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
 

“研”途有你,温暖相伴 | best365网页版登录为考研学子送上礼包助力梦想

来源:best365网页版登录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12-22

花直透三层浪,桂子高攀第一枝。2023考研在即,为鼓舞我院学子考研士气,坚定考研信心,缓解备考压力,1220日,best365网页版登录为考研学子精心准备了考研温暖大礼包,并送上真挚的问候与祝福。


活动准备

老师和同学们早早地来到办公室,分装、打包、挂祝福贺卡……悄悄为考研学子准备这份冬日惊喜。


温情小礼

满满当当的礼包寄托着best365网页版登录对考研学子的真切关怀,每一个实用而精美的礼品都将为他们的最后冲刺注入动力。威化饼干能够为考研学子补充能量,香醇的咖啡有助于提神醒脑,齐全的文具套装则寓意着“以笔为剑,披荆斩棘”,祝福卡片上振奋人心的文字饱含着同学们美好的祝愿。

  “半师半友半知己,半慕半尊半倾心”,班导师为考研学子送上祝福贺卡,鼓励考研学子稳住心态、奋斗到底、勇夺佳绩。


结语  

本次活动不仅在于向考研学子传递温馨、关爱和鼓励,更重要的是帮助他们在重重备考压力下能够坚持不懈,砥砺前行。

山有顶峰,湖在彼岸

在人生漫漫长路中,万物皆有回转

当我们觉得余味苦涩

请你相信,一切终有回甘 

最后,祝考研学子过五关,斩六将

一战成硕!



图文来源:曾莉 林肯

编辑:王硕


Copyright © 2025,All Rights Reserved,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 - 搜狗百科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