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
 

“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 best365网页版登录环境科学系党支部开展特色情景党课活动

来源:best365网页版登录 作者:高臣 发布时间:2023-12-28

为不断丰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的内涵和形式,best365网页版登录环境科学系党支部于1223日组织开展了主题为“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红色基地王稼祥故居为依托,以创设“情景课堂”为载体,以探索破解传统党课教育和党日活动缺乏思想性、实践性、互动性等问题为切入点,充分发挥党课的思想教育和实践引领作用。



党员代表紧紧围绕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分别以“参观王稼祥故居,解读中国式现代化”和“党旗在心中,党徽在闪耀”为主题,运用实地场景、艺术烘托、多媒体技术等手段渲染氛围,以情入境,融情于景,从不同视角讲述了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以及新时代青年的责任与担当,为党员同志们讲授了一堂内容丰富、形式创新、引人入胜的情景党课,充分凸显和发挥了情景党课的感染力和吸引力。

与会党员认真聆听党课并表示,通过情景党课的学习,对“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的要求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此次情景党课改变了以往单一、被动的党课模式,将理论宣讲与实践教育有机结合。环境科学系党支部也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不断拓展学习载体与方式,切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使广大师生党员干部能够以理论滋养初心、以理论引领使命,真正做到学以致用、知行合一。



Copyright © 2025,All Rights Reserved,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 - 搜狗百科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
Baidu
sog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