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est365网页版登录
 

学院2022级开展年级大会暨班级述职大会

来源:best365网页版登录 作者:best365网页版登录 发布时间:2024-01-05

为总结回顾学期学生工作情况,规划安排期末与寒假相关事宜,统筹落实部分具体工作安排事项,best365网页版登录2022级于1228日开展本学期第四次年级大会暨班长述职大会。22级辅导员张关强老师主持会议,22级年级长王泽宇同学与各班班长展开年级班级述职报告与工作汇报,22级全体本科生参加。

张关强老师从近期考风考纪、论文专利、困难认定、第二课堂等年级重点疑问处展开讲解,对现阶段学习生活提出新要求。张老师重点强调期末复习、线上请假与假期安排等关键问题,提醒同学们在期末复习期间要戒骄戒躁、充分复习,在寒假期间积极开展运动活动与班级线上文化互动,让假期“动起来”。

随后,针对学期年级班级建设情况,22级年级长王泽宇同学与各班班长均进行了述职汇报,回顾反思过去的基本工作、思想教育、社科活动、学习竞赛、生活保障等多方面的开展情况。分析问题,解决问题,力争在未来工作中做到更好。

年级长王泽宇同学发言

各班班长发言

会议末,张关强老师做最后总结,他对各班建设情况表达了肯定并指出在未来的发展目标方向,对同学们表达了殷切希望。2022级年级大会暨班长述职大会顺利开展,同学们对下一阶段的学习生活充满希望与热情。




文字来源: 王泽宇

图片来源:朱逸伦

编辑:向邵伟 李志丹


Copyright © 2025,All Rights Reserved,best365网页版登录官网 - 搜狗百科
地址:中国江苏省南京市西康路1号   邮编:210098    Email:hjxy@hhu.edu.cn   制作维护:嘉硕网络
  [频道9]
Baidu
sogou